我的学校design class, 这次真的把大家的头都搞了~
这次的insipiration is ABBA musc..........
之前大家的设计都不够夸张和复古,大多数的童鞋都被老师reject liao~(我也是其中一个

所以我回家就想画个复古的给老师。。。。。
翻~阿~翻~阿~寻找70‘s年代的资料

最后我决定用70’s最流行,最爱的~~~DISCO风~ (我选择ABBA的DANCING QUEEN)
画~啊~画~啊~然后给老师选。。。。。

~噔~老师选了一件真的很复古的~
可是要。。。。多一点的装饰~

于是我在活马和妮妮给的意见下~
给它改头换面一下。。。。
我的衣服大概是这样啦~

(又点小乱)
而上面要加bling bling 的东西
(就是这些了。。。)
真的很夸张的东西,我之前的design(不多三次的design)我都很少尝试闪亮的东西
因为这次的ABBA~

emm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就好好的给它bling一下吧~

p.s 不过以上我的design还不是最终决定,不过一定会给它BLING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