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可以online了我~~
hahaha
续上一编的奥运ing..
如今奥运已经成功的举办完毕了~
yeah~
很开兴一切的顺利举行。。。
可是却有点不舍。。。
这样快就结束了)

奥运的开幕和闭幕都很美,超壮观~
我好想在现场哦~

奥运完了,就觉得好空虚,没有什么热闹的事像奥运这样大家都关注的了!!
下届伦敦见吧~

分享一下我在上个礼拜四和日去的北海道的美食展吧~
很小的规模,不过东西都好好吃哦,有点贵啊~
星期四去klcc就很碰巧的遇到,原来有这样的一个展
而活马当场就变成了疯马似的。。。
我们就很high的搭电梯上去。。。(美食我们来了~)
很多在电视看到的日本美食哦,一到我们先开始试吃。。。
坐飞机来的海鲜,还真是不一样啊~~~~
还看到北海道出名的螃蟹,超大只的。。。
很贵,所以只能看,没有钱来满足我的欲望啊!!
所以最后我决定从小点心下手。。。
我先买我最爱的红豆----饼!!
好好吃哦!!
然后是可乐饼,我买咖哩味的。。
这个就还好了。。。
下一摊我就是吃北海道的cheese cake
我就没有什么期待的就放进口里,
因为本人就认为就cheese cake而已,能好吃到哪里。
不过当蛋糕在我的嘴里化开。。。。
我发现我错了。。。。
简直好吃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最爱的就是那个鲜奶的味道!
所以我就认不住地买了一盒的cheese cake回家,慢慢的享受
哈哈哈

隔天(礼拜日),我去吃北海道的拉面和ice-cream

先讲拉面,这是本人第一吃到地的北海道拉面。。。

没有丰富的配料,不过汤的味道很够,

只是有点咸,可是听说日本拉面就是如此的咸。

吃好面的甜点就是北海道的牛奶冰淇凌啦。。

好吃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真的很好吃,有北海道牛奶的香和滑。。

活马还讲要带北海道的牛回家勒~

很高兴又这样的机会可以吃到道地的料理,

因为本人没有钱去北海道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