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被老师的催眠下,整个人就想立刻在教室上给她晕过去。。。。
不过我的忍功也不是盖的,我一直给她忍下去。
一回到家,我已经疲力尽,看到我亲爱的床就给它睡下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这一睡,就给它睡糊涂了。。
当我有一些意识的时候,我还以为我是要晚上睡到早上的那一种,
可是过后我才想到"不对hor,我是要小睡一下的"
醒来发现我睡的太迟了,已过了要吃晚餐的时间,还放了阿荔飞机~

而且最近的早上我也越来越来会赖床了(赖妮妮,我也可以叫赖米粉了)

你看看,你看看!!!

如果我把这过多的时间拿来做功课,我就不知可以做到哪里咯~(可能已到外太空了)

不可以再作堕落在床的虫了~
所以我今晚就给它熬夜下去。。。

哈哈哈哈~

给活马的:“7-11 是没有关门的哦,就像你一样24小时的疯~”
给赖妮妮的:“请不要把我的丑态公诸于世,你自己收藏就可以了!!"
给阿荔的:"不知要讲什么,就减肥成功咯~”

现在是凌晨五点四十一分了,我熬夜成功啦~
我要感谢我的父母。。。还有活马的这一路陪伴。。。。。(神经了)

我要吃早餐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