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现在我还是在繁忙的时刻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下个礼拜就更忙啦~
要考试,prezen, 交功课,还要去当dresses....
好多事喔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不过下个礼拜也要回家了!!
古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这个礼拜也是不错忙。。。
有两个prezent,都做不好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我对不起我的队友,不够全力的去做。。(现在讲有屁用)

今天我吃到很好吃的榴櫣月饼。。。
感动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就跟真的榴櫣一样。。。


我其实是不爱吃榴莲的产品的
因为我觉得榴莲就是要吃新鲜的才好吃{#emotions_dlg.emotion_thumbs_up}

不过离乡背景。。。
就很难吃到榴莲了。。。

现在我发现一些商品,
就很好吃。。。
口感就很像吃榴莲一样。。。

榴莲~榴莲~榴莲~
蛋糕,甜甜圈,月饼。。。

durian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 durian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 durian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