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8年还未结束前。。。

记录一下我今年的圣诞。

我家是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的。。

不过小时候很喜欢叫爸爸带我们去广场看圣诞老人。。

小时候看到圣诞老人会觉得害怕,

也会失望一下,因为圣诞老人只给糖果没有礼物的。。

渐渐的对他就没有兴趣了。(很现实的小孩)

今年的圣诞,也是看到很多种圣诞老人,有正常的形,瘦的,黑的。。。

瘦是最讨厌的,没有福气; 黑的就很奇怪,很少见。

重点,今年的圣诞前一天我就和陪伴我的艳荔去云顶找我的家人。

早上起来还蛮期待的,还吃早餐怕半路会饿。

哪里知道下午的巴士票卖完了,要等到五点才有巴士。

我们只好去midvalley逛逛,消磨时间。。

不过开心的是买了两件衣,而且那里的圣诞节装饰很美,我很喜欢。。

五点就带着想睡觉的mood上山,在巴士是很懒惰坐缆车的。

不过一坐上缆车,精神就好些,这也是我第一次坐云顶的缆车。。

真的很长,伴着奇怪的泰国歌,有点扫兴。

到了云顶,本来还有兴致要倒数圣诞的。

不过最后还是在梦里迎接圣诞节的来临。

DSC02534.JPGDSC02531.JPGDSC02532.JPG在谷中城的装饰,主题是马戏团。

DSC02491.JPG 这是在新加坡拍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