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苏州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到了苏州的第一站,虎丘。

去的时候太阳很大,可是在虎丘里面走不会觉得太热,因为里面有很大树,也会听到一些水声(听起来怪怪的 ^^)

这里有很多古迹,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的故事。

古人有对虎丘提出“九宜”的说法,宜月,宜雪,宜雨,宜烟,宜春晓,宜夏,宜秋爽,宜落木,宜夕阳。

感觉就是一个一年四季都美丽的地方。

(如果想知道更多虎丘,请看这里http://www.lvping.com/attraction_review-d11-s3763-detail.html

苏州 - 虎丘 苏州 - 虎丘 苏州 - 虎丘  

< 苏州虎丘;lomography x-pro200>

 

苏州 - 圆融时代广场  

<苏州圆融时代广场;lomography x-pro200>

参观完虎丘,导游就带我们去圆融时代广场,这是有很出名的led天幕,可是我们去的时候傍晚,天空还很亮,所以就没有led好看了==

我有上网找看晚上广场的照片,我就觉得那个时候我们应该晚上去才对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南京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南京是一个貔貅城,到处都可以看到貔貅,连南京的市徽都有貔貅。 

到了南京我们就直接去看长江大桥,这座大桥在那个时候牺牲很多人才建造出来的。

在当时可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,在中国桥梁史上也具有很大的意义。在1960年代曾以“最长的公铁两用桥”被载入《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》。

南京 - 长江大桥 南京 - 长江大桥  

<南京长江大桥;lomography x-pro200>

 

来到南京就要去夫子庙商业大街,来到这里当然是shopping~~~

里面有很多商店,而且也有卖小吃的店,而我看最多的小吃就是臭豆腐了。

整条街都可以闻到臭豆腐的味道,本来还不是很习惯的,结果越闻越不是什么一回事了~XD

南京 - 夫子庙商业街 南京 - 夫子庙商业街  

<南京夫子庙商业街;lomography x-pro200>

 

还有哦~ part 3继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