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ss 生日快乐~
谢谢你的生日大餐。。。。
今天的两餐都是外国风味的~
午餐是吃pizzahuit,意大利的食物。。。
也是因为朋友的生日,大家还唱了生日歌。
而晚餐是去我家附近的arab店吃。。
之前我的室友们就已经有去过了,
而我住了那么久都还没去过呢。。。
所以在临时的决定下我跟妮妮和俞甸一起去吃啦
(刚好我们三个也是住在附近,而还没有去的)
首先我们都个点一盘kebab,可是怕不够还点了炒饭和羊肉。
结果嘞~
它的炒饭是还不错啦,不过都是羊味,吃过后还真是很腻。。。我想我会好几个月都不想吃羊肉了。。。
但是赖妮妮讲它的果汁是今晚晚餐较好的,不过我的萝卜汁却不怎样,难喝。。。
哈哈哈
不过有去过了,也算不错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